close
P1020661.JPG   
今天晚餐吃的較晚
八點正煮水打算煮麵 正在洗菜時
等水快滾的時後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把滾水都搖了出來 濺到我身上了 好燙啊
原來又是地震 好像是先上下再左右搖晃
還搖的滿久的 感覺應該持續有一分鐘吧
耽心會不會有災情發生
隨後口唸觀音大士法號
順手就把火關上了 繼續洗菜
好像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
只聽到先生在客廳大叫好幾聲地震..
怎麼看我如此淡定一點動靜也沒有
於是跑到廚房來問我
妳不知道有地震嗎?
我說知道啊!
我有唸師父法號我不怕!
於是趕快上線跟師父報平安
此時在北部的師兄姐紛紛留話報平安
並且都說這次地震很大 搖晃的時間也滿長的
 
這次地震震央在花蓮瑞穗鄉 6.3級
此時人在中部的大師姐感應到
有眾多痛苦的靈困在震央地底下
之前也有發生過大地震死了很多人
都埋在地底無法超渡
若再不超渡 很可能會死更多的人
 
隨後師父也感應到
這些靈都是因共業受罰的 現在滿期了
發出懺悔求救的聲音 所以可以救祂們了
師父也開示:
若看到小惡 人人都必須要制止
否則將來大家都要一起承擔這共業的痛苦
於是帶著幾位師姐到瑞穗的青蓮寺察看
大師姐看到一位羅漢盤坐著正為這些怨靈唸經
但不知道這羅漢是從哪裡來的
後來得知 是收到人間觀音大士的法旨
為這些痛苦的靈魂敲著木魚唸經開示
師父也在震區上方一一超渡著這些亡靈
 
感恩 花化魚藍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超渡了這些受苦的怨靈
也讓台灣免於再次遭受地震之苦

 

 

苦甜 2013.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