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師父說過【花化魚籃觀世音普渡真經】誰可以證明師父有說過?
佛陀在經文裡跟須菩提說:
佛是真語者.實語者.不打誑語者 誰可以證明佛有說過?
而且如語者.不異語者是後來才加上的!
佛是兩千多年前的人
知道祂說這些話的人應該也在現場才對吧?
為什麼師父突然告訴你們 佛是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
是因為 佛都是做過了.做完了才說的
沒做的不會說 意思是如此
 
花化魚籃觀世音菩薩 宣說:
普渡真經淨心神咒誰可以證明?
A說今天賣了房子五百萬 誰可以證明A真的賣了五百萬?
A佛陀與B客戶須菩提說:
今天房子五百萬成交 請問誰可以證明?
是否只有AB知道? 為了要證實 是否去問AB就知道了?
那請問AB現在何處? 不要管房子賣了多少錢?
只要找到AB就知道了不是嗎?
不就可以證明祂們是否說過這些話?
 
師父現在不是說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文字)是何意?
因為每個人的解釋都不盡相同
師父現在要問的是你如何確定佛陀與須菩提有講過這些話?
沒見過這兩個人 怎麼知道祂們的對話內容? 不是很奇怪嗎?
如果你不是須菩提 那你就應該認識須菩提 反之
如果你不是須菩提 也不認識須菩提
就不應該知道祂說了什麼?
如果你不是佛陀 也不認識佛陀
就更不應該知道佛陀說了什麼對嗎?
 
B君說過甚麼話只有B君知道 不認識B君的人怎麼會知道?
所以有人跟你說B君說了些什麼話?
你第一件事不是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而是要問他認識B君嗎? 或是他自己就是B
我給你們超渡完了 大家都不會覺得奇怪?
會不會妳就是觀世音菩薩啊?
不然妳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事? 會做那麼多事?
為什麼沒有人懷疑呢?
一個是在眼前
就可以幫你們治病超渡這麼多 做這麼多事的人
一個是靜靜坐在高台上
什麼都不必做只受你們摹拜供養的塑像
前者一直給 後者一只拿
怎麼都沒有人懷疑哪個是真? 哪個是假? 
一定要名相套上塑像才會是觀世音菩薩嗎?
名相是空相你們還不知道嗎? 全都是學文字佛嗎?
 
是誰將佛陀與須菩提的對話寫在紙上?
寫的人是不是也要認識祂們才對?
佛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異語者.不打誑語者.
這是誰說的?誰教你的?
所有僧尼都說從紙上學來的! 是這樣嗎?
當佛陀跟須菩提說這些話的時後 這些話是飄在虛空中
有在紙上嗎? 應該沒有吧!
想看看是誰把這些話記載在紙上的?
那記在紙上的意思兩千年來 可不可能出現誤差?
現在師父說的話有幾個人在記錄? 好像沒有喔? 有兩個!
其他的人下課後就全忘光了對吧!
所以在慈悲門上課 沒有記錄的人 師父對他們的好
久了可能就全忘光囉!
若今天你有記錄的話 可以去翻翻看
師父曾經對你們做了哪些事?
你不記錄的話就全忘光了!等於全都沒有做!知道嗎?
 
的人 無我無相 沒記! 拿的人 也是無我無相 沒記!
那到底有沒有給? 有沒有拿?
我打你 我就忘了我有打! 你被打 你也忘了你有被打!
那請問我有沒有打你? 你有沒有被我打?都忘了?
那你怎麼在流血啊? 好奇怪喔?
所以善與惡都是相同的 並不會因為忘記而不存在
你覺得是好的漂亮的東西送給對方 對方未必喜歡認同
自己的善 對別人來說是善嗎? 還是惡?
普渡真經】云:知善知惡才四個字你們懂嗎?
對別人做了壞事 不會因為忘記就不存在
只要有做永遠都在
 
 
 
苦甜記錄 2014.03.08
http://lily3691.pixnet.net/blog/post/357354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