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48.JPG
 
慈悲門大陸傳法;
 
4/29(二)下午,慈悲門人在洛陽的巴比倫飯店用餐,大士開鏡,要師姊觀地德是否仍有冤親,師姊回:(尚有兩位。)
大士回飯店房間後,立即為地德超渡冤親,上來的是地德過去世的哥哥富吉,該世地德是個賭徒名喚富祥。(過去地德冤親來時,地德都會感受到冤親的恨意。可是冤親這次上來,竟然沒有恨,反而是種溫暖和一絲絲遺憾。)
 
************************
話說富祥有一兄長和七個姊妹,父母親走後,留有一筆遺產給兩兄弟(古代女子沒有繼承權)。
 
但富祥生性好賭,成天喜歡跑賭間玩比大小,但怎麼玩就怎麼輸,很快就將遺產花完了。富祥為了翻本,於是去找大哥商借銀兩,短短一年的光景,富祥前後已向哥哥借了七次。最後仍然是輸光了回家!
 
某個下午,富祥邀大哥一起喝酒吃小菜,酒過三巡,富祥便向富吉說:大哥呀!借我一百兩銀子,這是最後一次,我回本後,馬上就還給大哥!(富祥拍著自己的胸脯說~)
但富吉不希望弟弟越陷越深,所以嚴詞拒絕了富祥。
富祥聽了哥哥的責罵後,心中生起了恨意,認為哥哥見死不救!竟萌生殺意!
 
此時富祥再添酒時,便在酒中偷偷下了蒙汗藥,趁藥效發作,無人看見時,將大哥埋入後山隱密處。
 
富祥不久便向官衙報案,大哥成了失蹤人口(中國古代在地廣人希之處,人口失蹤難尋是常見的事)
 
富祥奪了大哥富吉的家產,一生最終仍賭光而窮困潦倒一生。
************************
 
地德請教大士,是否可將大哥的靈帶回來。
 
大士准允。
 
地德(富祥今生)立刻穿越時空,到後山將大哥挖出來,地德見大哥已成了白骨,當場大哭,喊:(大哥,我錯了,我錯了,哇!)
 
富吉之靈附在一位師姐身上說話:
~我就是知道你會賭光,所以才不借錢給你,大哥是為了你好啊!為什麼你都不聽大哥的話呢?
富祥後悔自己錯把大哥的愛,看成大哥不理自己,不幫自己,還親手殺了哥哥。
 
地德哭泣著,請求大士救救大哥。
 
觀音大士聞聲救苦,立刻唸咒施法,將大哥由原來的白骨還原成正常人。
 
此時大士要悟慈師姊看大士的手~
悟慈師姐立刻哭泣跪拜,原來~大士削了自己右手月丘上的肉來救富吉。
 
大士與眾生一體,惡人造業,傷害眾生,就是傷害大士。大士以自己的肉來救渡眾生,眾生有缺,大士即以己有而補其所缺。
 
大士要在場弟子以自己眼淚來擦拭大士右手傷口。每個弟子都哭泣著將慈悲的眼淚滴在大士的手上。
輪到地德時,地德欲將雙眼挖出,但立刻被大士制止。
 
地德當即哭喊:
大士!如果我的存在,會讓眾生痛苦,我為何要存在?
 
大士柔聲說:
地德呀,!你的存在也等於不存在,何必抓著一個我?
 
地德聽了,當即仰首對天張口。頓時,整個身體向蒲團趴下,身子一動也不動地呈靜止狀。
 
大士開示眾弟子:
地德已將過去造惡的自己滅了,這就是佛所說的~寂滅。
 
大士立即伸出右手按著地德的背說:
善哉!新的地德重生!
不久,地德身子慢慢動起來,新的地德重生了。
 
感謝大士超渡地德過去世的哥哥。
 
感謝大士,藉由大士教導及普渡真經的力量,地德的靈魂可以一步步往上走,新的地德重生了,地德還要繼續努力,去除累世惡習,明辨善惡,學習大士的菩薩道,並將普渡真經弘傳給更多人知道。
 
 
地德叩謝大士 2014/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