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FHGHGH  
G師妹之女感謝文:
 
大士吉祥

 

豆豆年紀尚輕,在漫長的人生這條旅程仍有許多想法尚未開竅,對於未來即將面臨的事情也一無所知。在道場的這兩次,除了大士幫忙處理豆豆的事情,使我更珍惜的是待在道場的每分每秒。對我來說慈悲門就像個大家庭,大士是我們的大家長,毫無所求的為我們消災解厄,同時讓我們領悟許多 寶貴的道理,慈悲門的成員從完全不認識,到現在互相扶持,漸漸地我也對這個場所產生了依賴與歸屬感。

 

依循大士的教訓,我想我最需要的是心無雜念與同理心。若是將世間多餘動盪的東西都脫除,面對事情不執著不牽掛,危言危行的做事,將會事事順心手到擒來;若是我們懂得站在他人的立場來思考,體會他人的想法及感受,將會更加了解自己與身邊的人們。

 

豆豆就是侷限了自己,才無法開拓視野接受他人的意見與教化,因此我會時時謹記大士的話,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放下身段以謙遜的態度、用純樸的赤子之心來學習,這樣才不會枉費了大士對我的教導。

 

豆豆感恩叩首 2015.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