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hai10
G 師妹感謝文:
 
大士吉祥

 

從慈悲門回家一路上,G與兒女在車上討論今晚所經歷的事,這是一回讓我永生難忘的奇特遭遇。

 

感謝大士作主,在天恩師姐 , 悟慈師姐及眾神的幫助下,得以與剛過世四十天的婆婆告別,傳達了來不及說出口的想念,G實在是熱淚盈眶,不知何以報答大士的恩德。

 

婆婆過世時家人取下她的假牙,以致她起初無法言語,大士賜她一副假牙她才得以出聲說話。當沒有色身的婆婆附在天恩師姐身上,用我們私下的親密稱呼呼喚G、彼此確認關係後,不禁令我潸然淚下,彷彿婆婆音容宛在,頓時心中千言萬語一言難盡,只好將它們放在心中。得知過世的婆婆尚有兩世須輪迴,既是讓我無力也無奈地看著她離去,人生總要面臨生離死別,但如果G及早熟識大士的普渡真經,也許可以幫到婆婆免去輪迴之苦,因此, 普渡真經是我日後努力遵循的目標,我必將大士的恩德永記在心,將普渡真經的意涵刻骨銘心。

 

G感恩叩首 2015.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