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59.JPG  

人為何助惡不助善呢?是因為人類本來就是性本惡的嗎?

有人宣傳說:
感恩絆倒我的人,他讓我勇敢站起來

感恩殺死我的人,他讓我早死早投胎

感恩搶我錢的人,他讓我知道錢很重要

感恩讓我斷腿的人,他讓我知道我有腿

感恩欺騙我的人,他讓我學習不要太相信人

感恩打我的人,他讓我知道我有痛覺

感恩用火燒我的人,他讓我知道我怕火

感恩罵我的人,他讓我知道被罵的感覺

感恩傷害我的人,他讓我知道要躲避壞人

以上諸如此類的邪說,教人要感恩壞人,

真正是奇怪的思考模式 人們須知感恩與謝謝是二個不同的概念,

感恩是動詞,謝謝是名詞,

感恩必須有一個付出的行為才能稱為是感恩,

而謝謝是一個人類說話時的禮貌用語

所以,你會買蛋糕去感恩一個打傷你、欺騙你的人嗎?

人們為何要助惡不助善?

一邊教人要用行動去感恩壞人

另一邊卻要好人付出不要求感恩回報呢?

如果~

害人的人可以獲得被害人的感恩

助人的人不可以獲得受助者的感恩

那麼這世界上的人,不會愈來愈壞嗎?

請問:惡有善報、善有惡報,人們顛倒了善惡的因果論,

有誰要做好人行善呢?人們不會愈來愈苦嗎?

 

引用自:慈悲門

http://www.mercy-sect.org/?p=9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