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著你~ 等待你前幾天看老頭釘釘咚咚的不知在做啥

隔天就從學校搬了個"櫃子"回來 我還好奇的問這是啥?

他居然回: 給你好朋友住的!!

天啊! 我驚叫一聲! 好棒好美喔!

還貼壁紙耶~哈~真的好感謝你喔~
我替菩薩謝謝你為祂造了個新房!

 祂一定很歡喜的
重新擺置一下好像還滿像個樣子的哩!


晚上老大回來不可思議的抬頭望著牆上說:
ㄟ! 老爸不是基督徒嗎? 他是不是瘋了? 還幫妳釘了這櫃子?
我說: 亂講話掌嘴! 他便不可置信的自打兩個耳刮子!
我說: 你老頭已被我們感化了~
兒子說: 那以後我住哪?
我說:菩薩自有安排
那你就祈求能換間大一點的屋子吧! 哈

剛好今年清明就在家自己祭拜了
所有擺置都按照自己想法來放
對於新手的我來說只能安慰自己
 心意最重要 所以一切就顯得非常的精簡囉

早上起來就先淨口唸了一部地藏經
下午唸了普渡真經 金剛經 普門品 心經 大悲咒 佛說阿彌陀經
晚上再來唸一部地藏經迴向 一天就差不多圓滿啦!
而我的能力就只能做到這樣囉!
 請祖先們笑納吧!
阿彌陀佛

After........














Bef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苦甜 的頭像
    苦甜

    萬物靜觀皆自得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