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 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 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昨晚好友邀我去看午夜場電影

 

不知道多久沒看午夜場電影了!昨天剛好精神不錯就一口答應下來

 

我們決定看的是"醉後大丈夫2"

 

第一集我是跟老頭去電影院看的,記得當時也是笑到翻...
"醉後大丈夫"講述四個大男人去賭城舉辦荒唐 "單身派對"所引起的一連串爆笑情節
真的很好笑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跟以前看過的"特勤沙龍"一樣好笑只是說同樣是低級笑料
"特勤沙龍" 讓人感覺過於做作與刻意
"醉後大丈夫" 誇張中卻比較貼近現實
把男人因為沈迷賭色惹來一堆麻煩時的那種窘迫無力刻劃的唯妙唯俏
不失為一部不花任何腦筋只管放鬆大笑的解壓佳作
我喜歡看電影但只看喜劇片與劇情片
比如這部"醉後大丈夫"還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之類的片
其他如戰爭片科幻片恐怖片動作片我則是一概不碰
因為我看電影只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開懷大笑一個就是細細品味

第二集聽說賣座超火,不知會不會比第一集好笑呢?
到了電影院,天啊!滿坑滿谷的人潮...我們兩個老女人當場傻眼...

 

都已經十二點了耶!怎麼大家都不睡覺啊?

 

放眼望去都是年輕小伙子,我們兩個還真是"萬幼叢中一點老"啊!

 

以為沒啥人所以我們也沒訂票,結果現場買居然只剩第二排...

 

哇...這下怎麼辦? 可好不容易來了,只好咬著牙買下去吧!

 

進去坐了下來,還好距離夠遠,看起來並不會過於痛苦

 

一百多分鐘的電影,我跟好友好幾次笑到肚子快抽筋

 

實在是...爆笑到有點誇張啊!

 


劇情我就不再贅述了,基本上跟第一集的架構差不多

 

這次換成第一集大鬧賭城的秀逗牙醫要到泰國去結婚

 

歷史重演...一樣是酒後亂性大鬧曼谷還搞丟了新娘的弟弟..

 

最後也是在驚險之中把人找了回來順利完成婚禮...

 




感覺沒有第一集那種原創的驚喜與趣味

 

很多橋段的鋪陳幾乎與第一集的邏輯一模一樣

 

可在笑料的誇張程度,要比第一集加重了不少

 

毒品交易..人妖大戰..斷指自殘..愚弄佛教等等

 

實在不是"誇張"兩個字足以形容

 

尤其是人妖那段,我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居然...居然...男人那根東西...就活生生在我眼前晃過!

 

這...這...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露鳥了嗎?

 

是現在電檢太寬鬆還是我太落伍了?

 

不過說真的,看到露鳥讓我有點驚嚇,但卻不覺得噁心,因為也就是那段讓我和朋友捧腹笑到快岔氣了!

 

步出電影院,我跟好友兩人還嘰嘰喳喳的一路笑回家

 

我想那個計程車司機一定覺得我們倆瘋了吧!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彷彿近日所有的苦悶憂愁通通煙消雲散

 

這陣子一直心情很不好,每天渾渾噩噩的不知如何是好?

 

每天悶在家裡除了作皂就是睡覺,早該來電影院放鬆一下自己調適心情啦!

 

想想人世間開心快樂的事情這麼多,是該輕鬆樂觀的面對自己的生活了!

我也好想大醉胡鬧一場,然後醒來什麼都不記得,這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