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風暴已經上演了快一個月,似乎還未見停歇

 

絕大多數的人都在擔心自己吃進了多少塑化劑?還有多少食物含有塑化劑?

 

政府機關雷厲風行查核食品安全、立法機關錦上添花即刻修改相關法令

司法機關重刑伺候嚴懲黑心廠商、食品大廠人人自危不停自清....

而每天更新的新聞資訊更是搞得這個小島陷入近乎歇斯底里的狀態...

 

而我呢?面對這場塑化人生的超級風暴,我的心態又是什麼?

 

朋友幾乎每天緊張兮兮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怎麼辦?

 

我都是淡淡的回她:都吃了三十幾年了,要死早就死了好嗎?

 

她罵我太鄉愿,我則回她:這麼擔心那就去山裡住啊!

 

然後輕鬆的掛上電話,繼續照我的喜好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沒錯!這就是我的心態,我真的對這些新聞沒什麼感覺耶!

 

管她媽媽什麼塑化劑什麼三氯氫氨,愛吃什麼一樣照吃什麼!

 

有什麼好怕的?幾十年來我們吃進了多少含有化學成分的食品?

 

真的嚴重到致命,那早就一命嗚呼了也不會拖到現在不是嗎?

 

當然把有毒的塑化劑摻進食品裡是誇張了些

 

但大家捫心自問,除了塑化劑,我們吃的東西就真的完全乾淨安全了嗎?

 


先不講還有沒有其他的有毒物質大家天天在吃

 

無毒的化學物質或非天然物質對我們的身體又好到哪裡去?

 

反式脂肪、動物性脂肪、膽固醇、防腐劑、抗生激素等等等等....

 

還有不知多少無毒卻有害的食品添加物我們不也是每天在吃?

 

去掉了一樣塑化劑,難道我們就不會再得癌症嗎?

 

 

 

人類為了把吃這檔子事改良的更便利更有賺頭

 

幾百年來不知添加了多少非自然的物質到食物裡,我們也通通吞下肚了

 

人類早就在對自己慢性自殺了,多這一樣塑化劑有差嗎?

 

真那麼怕這些化學物質,那唯一的選擇就是躲到深山裡

 

吃野菜打野味喝山泉水,過清心寡慾的出世生活

 

然後呢?給妳多活個十年好不好?這樣很有意義嗎?

 

早就選擇要慢性自殺了,然後再來怪這藥怎麼毒性特別強?
這...不是很好笑嗎?

不是我不重視食品安全,我對吃也有我自己的一套養生哲學

反正我的心態就是這樣,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活著不快快樂樂吃個痛快難不成等掛了再到上面(或下面)吃嗎?

 

化學物質能盡量避免就避免 否則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所以何必在乎這麼多呢? 吃吧! 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